lvyouchina的博客
这是lvyouchina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.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lvyouchina的博客 > 博文

美丽丹东-中朝边境五一自驾四日游

评论:0  浏览:1055
2011-4-21 14:13:05

美丽丹东-中朝边境五一自驾四日游

主办单位:丹东市旅游局

承办单位: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

支持单位:黄海汽车

报名电话:010-51338580-806    合作电话:010-51338580-802

报名及前期准备:46——25日。提前办理报名手续、出发前发放电台、组队、签署相关协议、车辆保养检查、领取活动资料及相关凭证。

景点简介:

虎山长城:明代万里长城的东端起点。位于距丹东市20公里处,南临中朝界河鸭绿江,隔江与朝鲜的于赤岛和古城义洲相望。其中的一步跨景区距离神秘国度朝鲜仅一步之遥。

河口景区:在景区内近 30 公里的沿江线上,分布着具有人文景观代表性的“龙泉山庄”,具有自然景观代表性的万亩桃花,具有深刻历史教育意义的“河口断桥”,具有神秘感的朝鲜异国风光,以及民俗民风的代表性建筑“长河岛朝鲜民俗村”,是河口景区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的五大特色。是著名歌曲《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》的诞生地。

天华山位于辽宁省东部山区的宽甸满族自治县灌水镇北部,为长白山脉西南麓,海拔1100多米,景区总面积83平方公里。“白龙涧”、“青龙涧”、“玉龙涧”、“天华峰”、“西谷顶”、“灵光顶”六大景区浑然一体,这里的奇峰、怪石、森林、古木、洞峡、幽涧、瀑布、溪水的自然之美,相映生辉,它的奇妙、清幽、雄险和润秀,以及密集型、高品位的自然景观资源,被专家们誉为“旷世佳境,万景奇山”。

行程安排:

430    北京-丹东    0700全体参加本次活动在京沈高速白鹿收费站前右侧停车场集合(注明:京沈高速末过白鹿收费站)整队出发驱车赴丹东,午餐在凌海服务区享用!!!1700到达丹东,晚餐后入住丹东。      

51      丹东-河口    8:00叫早,早餐后,驱车,游览抗美援朝时期被美军飞机炸断的著名的鸭绿江大桥-断桥、风景如画的鸭绿江公园美景。

在江边公园由丹东市旅游局领导、丹东鸭绿江国际旅游社领导、北京行天下汽车俱乐部领导及北京、辽宁各大媒体共同启动“2011百车万人自驾游丹东”活动发车启动仪式,启动仪式后自驾车友试驾黄海SUV

午餐后驱车赴虎山长城(行车30分钟),沿鸭绿江景观大道一路行驶,一江碧水两国风情,美丽风光尽收眼底。游览万里长城东端起点-虎山长城、中朝边境“一步跨”,古长城、古栈道、登烽火台可远观朝鲜千年古城义州郡。驱车赴河口景区(行车40分钟),观断桥、登长河岛,乘船游览风光如画的鸭绿江,领略中朝两国风情。观赏朝鲜秀美田园风光和村庄、哨所、朝鲜人民生活场景等,参观刘老根的拍摄地-龙泉山庄。晚餐品尝鸭绿江河鱼东北风味餐。安排具有边境特色的篝火卡拉OK 

52      河口-天华山      

早餐后,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-天华山(约2小时)天华山游览。下午驱车返回丹东。(午餐自理)晚安排朝鲜风味餐(由平壤漂亮女大学生服务及歌舞表演联欢),晚餐后观赏鸭绿江畔美丽夜景。      

53      丹东-北京    早餐后,驱车返回京温暖的家!      

费用服务包含:

1、门票:景点第一门票(断桥,虎山长城,河口景区套票,天华山)

2、餐: 六个正餐三个早餐(不含酒水)

其中有2顿特色餐,河口特色农家饭菜,原汁原味朝鲜特色餐

3、保险:旅行社责任险、旅游人身以外伤害险

4、导游:地接导游服务

5、住宿:挂牌三星酒店3晚,(河口为未评定星级酒店双人标准间,独立卫生间,独立淋浴)

6、全程指挥车辆优秀的工作人员贴身服务及当地导游亲自讲解服务

7、当地出动黄海SUV为车队领航及保障

费用不含:

全程汽油费、车费、过桥过路费及景区内自费项目和宾馆消费;

天华山中餐、停车费及其他一切私人消费项目

友情提示:

1、登长城最好换上登山鞋

2、乘船时请注意人身以及财产安全

3、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

4、免费手台,需缴纳300元押金,活动结束交回手台并退还押金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路边招兵买马啦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